05.jpg
首先要當個百人斬  你要有一些觀念

很多人都以為要高富帥才能有  說真的不用想太多

有心人人都可以  只是你敢不敢而已  


1.有野心  一定要達到目標 但以不違背自己原則跟法律為前提

像我的原則就是 不碰處女 不吃未成年   如果你問我原因

因為我不喜歡在準備幹的時候她卻痛到你沒辦法狠下心督她

別相信A漫那些劇情 因為我第一任就是這樣痛了一個禮拜

害我很愧疚  所以我就是不會去碰 



2.大小通吃 你今天是打副本洗裝備  當然可以快點達成最好

不需要每個都要隋棠  大元 這種有難度的  只會浪費你的時間跟精神

當然你想要這樣我也不介意 逆天也是種態度


3.有信心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不帥 沒錢 約不到砲甚麼的  說真的

不過就是成功跟失敗而已 你不會有甚麼損失

古語有云  約砲 得者有幸 不得我命

別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帥就不去約 因為一定有比你更醜的會出現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想當百人斬  先祝你成功

如果你只是想約個砲  幹的到就請流水席的那種

arrow
arrow

    精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